郑州回民中学乐团学生助阵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4-03-10  作者:郑州市回民中学

郑州回民中学乐团学生助阵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演讲比赛

39,“21世纪·联想杯”全国中国小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在我校演播厅进行。我校民乐团、交响乐团部分学生积极排练节目为其助阵,并收到现场领导、评委以及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

乐团学生精彩的表演活跃了比赛现场的紧张气氛,多样的演出形式收到现场的阵阵掌声。其中的节目包括韩恬静、邓文睿同学带来的二胡二重奏《战马奔腾》、郝明媚同学的笛子独奏《牧民新歌》、李健阳、乔文博带来的唢呐独奏,以及小提琴三重奏《天空之城》《同一首歌》等等。

初一(1)班—小提琴三重奏《天空之城》《同一首歌》

赵子云、范博文—《卡农二重奏》

郝明媚—笛子独奏《牧民新歌》

李健阳—唢呐独奏《喜庆胜利》

版权所有: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 豫ICP备15024597号-1
地址:郑州市城北路4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6316328 电子信箱:zzhz06@163.com 官方微信号:zzshmzx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4 网站维护:教务处信息中心 电话:0371-66345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