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中国管乐协会主席于海老师莅临郑州市回民中学乐团进行参观指导

发布时间:2015-10-20  作者:郑州市回民中学

  点击查看原图

巩伟老师在演出开始前向同学们介绍于海老师

点击查看原图

于海老师对乐团的演奏进行点评

点击查看原图

于海老师、巩伟老师和回中乐团学生、老师合影


  10月18日上午,郑州市回民中学有幸请到中国管乐协会主席于海老师、郑州大学音乐学院院长巩伟老师莅临学校,对学校交响乐团进行参观指导。

  于海,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音乐总监(副军职)、国家一级指挥、中国文联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理事、中国指挥家协会理事、全国政协委员,中国音协管乐学会会长。

  上午9点,回民中学副校长马海峰、乐团老师张辉芝一行人带领于海老师、巩伟老师对回中乐团的练琴房、乐器保管室、排练厅、演播厅进行了参观。随后,两位老师聆听并指导了回中交响乐团演奏的《中国进行曲》、《热巴舞曲》。于海老师表示,从学生演奏的技巧来看,大家的演奏已经非常的成熟,在今后的排练中要更加注重音乐细节、音乐情感的处理,不能满足于现在的优异成绩,而是应该放眼全国,争取新高峰。

  此次于海老师的到来,让学生们在音乐的表达上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细致的理解了音乐处理的方式、方法,使孩子们从中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 豫ICP备15024597号-1
地址:郑州市城北路4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6316328 电子信箱:zzhz06@163.com 官方微信号:zzshmzx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4 网站维护:教务处信息中心 电话:0371-66345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