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子回报母校,六学子奏响铜管五重奏

发布时间:2013-11-06  作者:郑州市回民中学
 

优秀学子回报母校,六学子奏响铜管五重奏

201382,暑假期间的郑州回民中学比往常显得更热闹了一些,曾就读于郑州回民中学的六名优秀学子于今日在郑州回民中学演播厅奏响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名为“优秀学子汇报母校,铜管五重奏”的演奏会。河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处长周伟、河南省文化厅院线处长李刚、郑州回民中学工会主席王钧、郑州回民中学乐团团长张辉芝、国家一级指挥郑州市回民中学常任指挥岳辉等省级优秀专业指导老师莅临本次演奏会现场观看了演出。

晚上700,回中演播厅已经人头攒动,演奏会在一首名为“trumpet voluntary

的乐曲中拉开序幕,收到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紧接着他们演奏了《卡农》《美国巡逻兵》等一系列大家耳熟能详的曲子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这场演奏会他们以西式的表现方法,轻松幽默的表演方式以及专业的演奏技巧一次次将演奏会推向高潮。

演奏会中间,优秀学子李磊、王奕翔代表发言,他们表示此次举办演奏会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报答母校的栽培,感谢回中领导老师的悉心教育使其取得今天的优异成绩。另外,他们还讲述了自身在回中乐团学习音乐的一段经历来鼓励在校学生珍惜现有机会,努力学习。争取明日取得优异成绩。

演奏会接近尾声时,由于优秀学子的精彩演奏,得到了现场观众的多次返场要求,最后演奏会在一片掌声和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优秀学子介绍:

李磊:小号专业,2006年考入郑州市回民中学参加学校交响乐团,2007年正式担任郑州回民中学小号首席,现就读于沈阳音乐学院管弦系大学二年级。

王奕翔:圆号专业,2007年考入中州回民中学参加学校交响乐团,2008年正式成为圆号首席,现就读于美国波士顿马萨诸塞中胡桃山艺术高中,跟随新英格兰音乐学院圆号教授eli epstain 进行学习。

徐垚霖:大号专业,2007年考入郑州市回民中学参加学校交响乐团,2010年以优异成绩考入武汉音乐学院,参加武汉音乐学院东方交响乐团、管乐团以及铜管五重奏乐团。

李冉:长号专业,2006年考入郑州市回民中学初中部参加学校交响乐团,2009年继续就读于回民中学高中部,20129月赴音乐之都奥地利维也纳继续深造。

优秀学子回报母校举办音乐会海报

音乐会演奏现场优秀学子的激情演奏感染了现场的所有观众

版权所有: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 豫ICP备15024597号-1
地址:郑州市城北路4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6316328 电子信箱:zzhz06@163.com 官方微信号:zzshmzx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4 网站维护:教务处信息中心 电话:0371-66345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