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学生干部会议通知(一)

发布时间:2020-03-05  作者:团委 责编:团委

亲爱的各位班长、团支书:

大家好!由于今年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我们没有如约相聚在学校。没有了往日班级广播通知大家开会,也少有了组织学生们各种活动,校园按下了停止键。“停课不停学”工作开展以来,大家的学习生活逐渐恢复,虽然仍旧困于一室之内,但我相信,优秀的你们,仍旧是同龄孩子们学习的榜样!

为了更好的做好“停课不停学”各项学生工作,抓住抗击疫情这个关键时机,带领广大青年学子上好这堂生动的爱国主义实践课,我们用网络的方式,相聚在云端。相信优秀的你们,无论将班级工作、团学工作以何种方式开展,都能很好地完成!

首先,欢迎大家加入这个微信工作群!请按照群公告内的要求,更改各自的昵称,以便今后更高效的开展工作。

其次,以后一段时间内,我们都将在这个群内发布学生工作的各项通知、要求,请你们及时关注,并在第一时间内在群内回复“收到”,千万不要因为你的疏忽,耽误了班级、学校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第三,当你看到群内重要的通知、要求后,要尽快提醒其他班级的干部尽快关注,并提醒他在群内回复“收到”;因为只有每个班级都能如期完成各项工作,咱们学校的工作才能更顺利、高效的进行。

第四,拟定于明天晚上6:20,在此群召开第一次会议。请大家提前安排好各自的学习工作,如无特殊原因,不得缺席。

最后,你们每一个人都是班级里受同学们信任,让老师放心的学生!相信无论居家还是在学校,你们都能坚持自律学习,坚守好学生工作的阵地,为班级、为回中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光和热!

亲爱的干部们,希望我们继续营造一个网络温暖大家庭,继续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回中的发展,需要你们贡献智慧和力量,美丽的校园更需要你们携手创造!加油吧,少年!

共青团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 豫ICP备15024597号-1
地址:郑州市城北路4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6316328 电子信箱:zzhz06@163.com 官方微信号:zzshmzx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4 网站维护:教务处信息中心 电话:0371-66345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