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回民中学举办2019—2020学年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9  作者:团委 责编:团委

图片1

竞选现场


图片2

评委打分

图片3

现场气氛热烈

2019年9月19日下午5点,郑州市回民中学团委学生会在北教楼201教室召开“青春献祖国,永远跟党走”暨2019-2020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校学生发展处主任李丹、副主任王丽华、校团委书记党蓉蓉以及2018—2019学年团委学生会成员。

首先,2018—2019届团委学生会主席王喆就上年九月至今的学生会工作做了激情洋溢的总结,在肯定学生会工作成绩的同时,指出了一年来团学工作的不足,并对今后的工作计划做了简要的介绍。其次,学生发展处主任李丹致辞。道出了在学生在学生会活动中的成长,体会到了团结协作在实际工作中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能坚定努力工作的信念并在学生会的工作中受益。并预祝此次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

此次竞选分为自我介绍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每位竞选者都做了充分准备。不仅说出了自己的竞选优势,而且也对自己未来可能胜任的职位做出清晰明确的定位。在答辩换届,由上届主席团成员组成的答辩委员会向竞选者出题,考察竞选者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上届学生会其他成员作为评委进行综合打分。整个竞选部分公开公正公平,气氛严肃。

最后,校团委书记党蓉蓉做了意义深刻的总结发言,感谢上一届学生会成员为学校学生管理工作做出的贡献,同时也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能够继续传承优良传统,共同努力做到最好。

此次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成功举办,不仅仅为我校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为下一步学生自主管理、服务学校奠定了良好基础。相信新团委学生会一定会更加贴近学生生活立足学生,在今后的道路中获得更加长足的发展。


版权所有: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 豫ICP备15024597号-1
地址:郑州市城北路4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6316328 电子信箱:zzhz06@163.com 官方微信号:zzshmzx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4 网站维护:教务处信息中心 电话:0371-66345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