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

校长寄语

发布时间:2016-08-10  作者:郑州市回民中学

近年来,回中人在教育教学的实践过程中逐步认识到:学生自主学习的热情和能力是教育的第一生产力,而升学成绩只是学生全面发展的副产品。基于此种认识,我们提出了:不以牺牲学生自有资源(身心健康、个性特长、兴趣爱好)和学习环境(时间空间、和谐氛围、求知方式)为代价而取得良好学业成绩的“绿色教育观”。

在绿色教育理念的引领下,回中的教学关注学生知识的学习、能力的提高、思想的升华、方法的培养,力争使我们的学生通过回中教育,基本具备:健康的思想、规范的行为、刻苦的品质、良好的方法。成为报效国家、服务社会的有用之才。这是教育教学发展的方向,也是几代回中人追寻的目标。

建设有郑州回中特色的课堂文化,并沿着良性循环的轨道不断发展壮大,直至成为优秀人才的摇篮,成为中原名校乃至全国名校,是我们矢志不渝、不懈追求的梦想。我们会以理想主义的情怀和现实主义的态度,继续构建回中文化,追寻理想的教育,实现教育的理想!

“得天下英才而教育之”,是我们永恒的期待!

 

 

欢迎报考郑州市回民中学!

 

 

郑州市回民中学校长:李玉国

版权所有: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 豫ICP备15024597号-1
地址:郑州市城北路4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6316328 电子信箱:zzhz06@163.com 官方微信号:zzshmzx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4 网站维护:教务处信息中心 电话:0371-66345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