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校内新闻

凝神聚力共谋划,脚踏实地创新辉——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08-31  作者:办公室 责编:办公室

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全体教职工大会在音乐厅举行


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全体教职工大会在音乐厅举行


郑州回高校长李玉国明确新学期工作指导思想


郑州回高校长李玉国明确新学期工作指导思想


郑州回高副校长夏向阳部署新学期教学工作


郑州回高副校长夏向阳部署新学期教学工作


郑州回高副校长王春前强调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郑州回高副校长王春前强调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郑州回高副校长陈晓勇部署新学期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郑州回高副校长陈晓勇部署新学期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初秋渐入,新期将至,8月27日上午8:30,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为新学年工作的开展有力部署。会议由夏向阳副校长,王春前副校长,陈晓勇副校长分别就新学期教育教学、师德师风、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等工作进行规划解读,李玉国校长强调新学期工作指导思想与要点。

  夏向阳副校长首先从教学入手对假期工作加以回顾,接下来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安排加以明确,坚持基于标准的教学管理,持续开展基于学生核心素养的学历案单元设计和教学实践研究,加强校本教研,实施增值性评价,提升教学质量;要着力完善德育课程体系,激发学生内驱力,健全德育队伍,从管理向引导转变;王春前副校长就秋季复学疫情防控与综合治理工作传达精神并部署具体工作,我们要压实“四方责任”,建立一人一档师生返校信息账户,我们要意识到这不仅是常规管理,更是一项政治任务。强调落实安全“一岗双责”,教师率先垂范。陈晓勇副校长部署了新学期文明创建工作,凝聚共识,争做文明回高的坚定拥护者;提高素质,争做文明回高的引领传播者;身体力行,争做文明回高的积极参与者。

  最后,李玉国校长强调新学期工作指导思想和要点。为了加快学校转型,在学校党建工作统领下,学校坚持以“为学生终生发展奠基的绿色教育”为办学理念,以“和谐,竞争,创新”为管理思想,把“面向未来,培养思想健康,意志坚定,行为规范,方法良好的创新型人才”作为育人目标。在学校管理中,始终把提升人的素养放在第一位,特别是把提升干部的素养作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中之重。要强化大局意识,找准自身定位,全力抓好落实。

  从“新”出发,收心教育,从教师自身做起。凝心聚力,争做回高发展的助推器;全员育蕾,争做回高学子成长的引路人;脚踏实地,争创回高新光辉!


版权所有: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 豫ICP备15024597号-1
地址:郑州市城北路4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6316328 电子信箱:zzhz06@163.com 官方微信号:zzshmzx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4 网站维护:教务处信息中心 电话:0371-66345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