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校内新闻

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迎接普通高中省一级学科基地实地评估

发布时间:2023-10-10  作者:张战伟 责编:张战伟

1河南省学科基地实地评估专家组莅临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

河南省学科基地实地评估专家组莅临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

2李玉国校长向专家组汇报学科基地建设情况

李玉国校长向专家组汇报学科基地建设情况

3专家组实地查看数学学科基地办公室

专家组实地查看数学学科基地办公室

4专家组实地查看数学学科教室

专家组实地查看数学学科教室

5专家组实地查看数学学科教室

专家组实地查看数学学科教室

6专家组查看数学学科近年获奖情况

专家组查看数学学科近年获奖情况

7专家组查看学校生涯与心理辅导中心

专家组查看学校生涯与心理辅导中心


2023年10月10日,河南省第二批普通高中省一级学科基地实地评估第二组专家组,由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与评估院院长成光琳教授带队走进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对拟认定为省一级学科基地的数学学科进行实地考察。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中校长李玉国、副校长王春前等学校领导和数学学科部分骨干教师参会。


会上,校长李玉国代表学校向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作了《以学科基地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专题汇报。李校长从历史沿革、办学理念、办学目标、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成绩,着重汇报了了学科基地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思考、学校数学学科基地建设的情况,并畅谈了学科基地发挥辐射带动作用的规划。


随后,专家组现场依次查看了学科教研中心、学科基地办公室、数学学科教室、生涯与心理辅导中心等各项设施和实验平台,详细了解了建设进展和使用情况。专家组对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数学学科基地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学科基地建设的一系列问题与学校领导和学科骨干教师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专家组指出,数学学科是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的重要学科,数学学科基地的建设对于培养优秀的数学人才具有重要作用。专家组希望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能够进一步发挥基地的平台优势,促进教学方法的创新和科研成果的转化。


最后,校长李玉国代表学校感谢各位专家的辛勤工作和专业指导,表示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认真领会专家组给予的宝贵建议,深入研究、思考和实践,大胆改革创新,高水准建设省一级学科基地,不断推动学校高位优质发展。


版权所有: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 豫ICP备15024597号-1
地址:郑州市城北路4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6316328 电子信箱:zzhz06@163.com 官方微信号:zzshmzx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4 网站维护:教务处信息中心 电话:0371-66345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