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校联合共筑师生健康防线

发布时间:2021-11-17  作者:学生发展处 责编:学生发展处

王春前副校长讲解教室消杀程序

王春前副校长讲解教室消杀程序

李萍主任讲解消毒液成分及储存

李萍主任讲解消毒液成分及储存

专家组实地查看学生餐厅

专家组实地查看学生餐厅

专家组查看餐厅后厨

专家组查看餐厅后厨

医-校沟通

医-校沟通

为提高校园疫情防控的实效,11月16日下午,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邀请健康副校长、郑州市妇幼保健院医务保健部主任李萍到校指导防疫工作。与李萍主任同行的还有市妇幼保健院健康教育科科长贾玉敏、科员华岩,副校长王春前、学生发展处副主任杨林、校医杨晓庆陪同逐项查看学校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专家组先后查看了教室、卫生间、学生宿舍、学生餐厅、校园等场所的防疫物资配备和措施落实情况,现场询问了宿舍管理人员、餐厅工作人员、班主任关于日常防疫细节问题,并对含醇消毒剂的使用、保洁物品专区专用专位存放等细节,提出了专业指导意见。现场查看后,王春前副校长在会议室向李萍主任一行进一步汇报了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对医疗工作者对社会防疫工作作出的贡献和对学校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李萍主任对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且表示愿意学校的防疫工作、健康教育等提供更多的帮助。

疫情发生以来,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严格落实上级各项部署,制定了完善的疫情防控制度和实施方案并严格落实。本轮疫情以来,已经组织开展四轮全体师生核酸检测;通过校会、班会多次宣传疫情防控政策,提醒学生全员全天佩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避免到人员密集场所;每天开展测温消杀并做好记录;严格请假管理和因病缺勤追踪。此次邀请郑州市妇幼保健院的医务人员进行专业指导,也是为了更加细致的做好防控工作,筑牢全体师生的健康安全防线。

版权所有: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 豫ICP备15024597号-1
地址:郑州市城北路4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6316328 电子信箱:zzhz06@163.com 官方微信号:zzshmzx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4 网站维护:教务处信息中心 电话:0371-66345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