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做红会人 共谱新篇章

—— 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迎接市红十字会检查组莅临指导

发布时间:2021-03-25  作者:学生发展处 责编:学生发展处

检查组莅临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

检查组莅临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

为培养学生“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提升学校红十字会工作整体水平,03月23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联合郑州市红十字会检查组到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检查红十字工作开展情况。王春前副校长对学校红十字会工作进行汇报,学生发展处、后勤保障处、校团委、校医室等部门负责人一起参加了迎检工作。

王春前副校长向检查组汇报了学校红十字工作的开展情况。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红十字工作,每年定期举办红十字应急救培训、红十字运动知识宣传普及、红十字急救讲座等相关活动,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市红十字知识竞赛,选派老师外出参加市红十字会培训。这些工作得到了市红十字会的大力支持,特别表示感谢。另一方面,分级管理后,各部门负责人变化较大,新同志对部分工作还不够全面了解,正需要多指导,欢迎检查组多提宝贵意见。

郑州市红十字会宣传部长段静娜对学校红十字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该校在红十字工作方面起步早,取得了突出成绩。市红十字会将加大力度组织应急救护培训,为学校红十字工作提供技术资源。

王春前副校长表示:每一次检查,都是一次成长。学校会始终如一的重视红十字工作,按照此次检查组的要求,加强对一线老师、食堂从业人员、保安等工作人员的应急救护培训,确保学生健康成长。

 

版权所有: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 豫ICP备15024597号-1
地址:郑州市城北路4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6316328 电子信箱:zzhz06@163.com 官方微信号:zzshmzx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4 网站维护:教务处信息中心 电话:0371-66345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