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之窗

《爱源传统文化公益大讲堂》走进回民中学

发布时间:2015-01-29  作者:郑州市回民中学

《爱源传统文化公益大讲堂》走进回民中学

《爱源传统文化公益大讲堂》走进回民中学

 家长和孩子们都深受感动

    2014330周六下午两点半,《爱源传统文化公益大讲堂》走进郑州市回民中学,陈帅先导师莅临现场为高一年级宏志班的学生和家长开设了一场百善孝为先的传统文化讲座,旨在引导学生们学会感恩,学会做人。

    会上,陈帅先导师循循善诱,从中国梦谈起,谈到中国的传统文化,谈到厚德载物、百善孝为先对自己未来人生的深远影响。两百多名学生和家长被陈导师的演讲深深打动,泪湿衣衫。更有学生眼含热泪走上舞台,给父母拥抱,敞开心门向父母诉说感恩之情。

    做人做事做学问,先会做人,才会求知。这次讲座让同学们明白了自己的责任,明白了传承传统文化在当今社会的重大意义,更明白了国之强盛,我的梦中国梦……

 

版权所有: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 豫ICP备15024597号-1
地址:郑州市城北路4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6316328 电子信箱:zzhz06@163.com 官方微信号:zzshmzx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4 网站维护:教务处信息中心 电话:0371-66345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