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之窗

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加强安全教育——郑州回中进行安全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22  作者:郑州市回民中学
    为创造安全平安的校园环境,引导学生树立良好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确保在险情面前能够选择正确的自救、疏散、逃生办法,提高安全意识,郑州市回民中学积极响应教育局号召,积极开展了一系列的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312,政教处和团委组织召开了全校安全工作学生干部会议,由团委书记张春圃布置具体活动方案;13日政教处主任王春前通过校信通的方式给全体家长发了一封信,希望家长多从交通、饮食、人际交往、上网等方面引导孩子,提高孩子的安全意识,为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

  据悉,学校还会在宣传月活动中,充分利用各种平台和手段,多方位多角度的进行教育和宣传,通过校会广播、广播站、校园橱窗、校园网站、升旗仪式、间操跑步、黑板报、校报等平台和手段进行。深入地组织和开展系统消防安全环境治理活动,不断强化师生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此次安全宣传月活动不仅再次落实了该校应付突发事件的防范措施,而且也会提高学校实际应对和处置实发安全事件的能力,更进一步增强师生消防安全和地震逃生意识,真正掌握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提高抵御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

版权所有: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 豫ICP备15024597号-1
地址:郑州市城北路4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6316328 电子信箱:zzhz06@163.com 官方微信号:zzshmzx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4 网站维护:教务处信息中心 电话:0371-66345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