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课堂要精讲精练 做人要踏踏实实

发布时间:2007-11-27  作者:郑州市回民中学

  111,我校在综合楼会议室召开了初三年级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张天佑主任做考试分析并提出希望。刘守钧校长提出新要求。

  会上,张天佑主任就本次考试进行分析,找出各学科的优势和劣势,这一分析不仅鼓舞了士气而且为下一步的努力指明了方向。张主任重申我校的教学理念:精讲精练。同时,他还鼓励学生多做自己做错的题,要求老师们追求课堂质量,向四十五分钟要效益,为老师们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方法。

  最后,刘守钧校长与老师们交流了这次去黄冈取经的心得,要求老师们要在备课上多下功夫,并提出十六字方针:“常备常新,常备常深。常备常细,常备常实。”要继续发扬我校的“踏踏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干事”的优良传统。

  老师们备受鼓舞,并且准备以更加乐观更加昂扬的姿态来迎接2008年的中招。
版权所有: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 豫ICP备15024597号-1
地址:郑州市城北路4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6316328 电子信箱:zzhz06@163.com 官方微信号:zzshmzx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4 网站维护:教务处信息中心 电话:0371-66345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