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回中学区网上阅卷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5-02-06  作者:郑州市回民中学
 

年终岁尾,临近期末,我市各中小学相继进入期末考试阶段。按照市教育局和教研室的统一安排,2014-2015学年上学期七、八年级期末考试于昨天结束,26日,学区内进行网上统一评卷。

为确保网上阅卷工作顺利进行,郑州回民中学学区副学区长周铭提前协调学区各校,组织、召开由学区各校教务主任参加的考务工作会议。会上对此次网上阅卷的教师分工、组织管理、评卷标准、细节协作等事宜达成了共识,明确责任,确保完成。

网上评卷的过程中,教师们认真研读了市教育局、市教研室提出的评卷要求。严格遵守评卷纪律,正确执行评卷标准。小组合作、明确职责、相互配合,26日,圆满完成此次网上阅卷的工作。

 

                      网上阅卷现场 

  认真阅卷  确保公正


 

  相互配合 明确职责

 

                  仔细询问 确保细节

网上评卷是现代教育信息化的要求,通过统一评价标准,有利于保证阅卷工作的公平、公正,提高阅卷工作效率。同时也为学区各学校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信息互通、互相学习,促进学区各校校际资源共享、共同进步。

 

版权所有: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 豫ICP备15024597号-1
地址:郑州市城北路4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6316328 电子信箱:zzhz06@163.com 官方微信号:zzshmzx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4 网站维护:教务处信息中心 电话:0371-66345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