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举办“中华诵——2011经典诵读大赛”

发布时间:2011-05-10  作者:郑州市回民中学
 

在建党90周年之际,为了更好地表达中华儿女对祖国、对党的热爱和赞美之情,为了加强校园中的爱国主义教育,也为了激发同学们对中华文化经典的喜爱,提高同学们的诵读能力,510日,回中学区在45中举办了“中华诵——2011经典诵读大赛”。

此次比赛的选手来自学区六所学校,比赛分为学生组和教师组两组先后进行。在大家的精心准备下,参赛节目形式丰富多样,创意层出不穷。精彩纷呈的诵读节目使台下的每一位观众都深深陶醉于中华文化的魅力之中。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角逐和评委们的公平打分,回民中学和45中以94分的成绩并列学生组第一名,建业外国语以93.5分的成绩在教师组中脱颖而出,成为此次“中华诵——2011经典诵读大赛”初赛的最后夺冠者。

自始至终,比赛现场充盈着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激荡着所有师生满腔的爱国、爱党之情,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台上的诵读深深吸引着大家

学生的创意在活动中尽显

诵读经典更知国之可爱、党之伟大

极富感染力的教师组诵读

老师的诵读带大家走进经典

诵中华经典 抒爱国情怀

版权所有: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 豫ICP备15024597号-1
地址:郑州市城北路4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6316328 电子信箱:zzhz06@163.com 官方微信号:zzshmzx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4 网站维护:教务处信息中心 电话:0371-66345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