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区共同体齐聚 共话课博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4-11-20  作者:郑州市回民中学
 

1119号天气虽寒,但沐浴晨光的回民中学呈现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回民中学学区共同体成员学校校长齐聚郑州回中三楼会议室,为即将召开的回中学区共同体第一届暨回中学区第五届课堂博览会工作安排进行了商讨。本次会议由回中学区副学区长周铭主持,回中副校长张天佑等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回中学区副区长周铭主持会议

回中张天佑校长讲话

 

                 认真做好会议记录

会上张天佑首先对回中共同体各学校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表明回中将秉持包容、共享的态度与共同体学校真诚交流,坦诚相见,借助回中学区共同体的良好平台,共话绿色教育,让回中学区共同体阳光的发展,让学校获益,让孩子受益。

会议最后共同探讨了课博会工作流程安排,回中往届课博会负责人张浩主任也就具体工作安排与承办单位代表进行了经验沟通,以确保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

据介绍,此次课博会将于126号召开,持续一天,邀请专业教研员分别到场听课评课。内容涉及初中八年级语文、数学、英语和物理,七年级政治、历史、地理和生物共八门学科。届时40位老师将齐聚第96中学,运用教育智慧,同课异构,为学生、评委展示和谐健康、趣味盎然的教学盛宴,展现具有鲜明特点的各不一样的精彩。

 

 

 

 

 

版权所有: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 豫ICP备15024597号-1
地址:郑州市城北路4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6316328 电子信箱:zzhz06@163.com 官方微信号:zzshmzx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4 网站维护:教务处信息中心 电话:0371-66345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