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校内新闻

2016年郑州市市区普通高中特长生招生报名工作在郑州回中有序进行

发布时间:2016-05-20  作者:教务处 责编:教务处 张瑞哲

点击查看原图

2016年郑州市市区普通高中特长生招生报名工作在郑州回中有序进行,报名现场人流如织,场面火爆

点击查看原图

各个学校的招生咨询台前都挤满了前来咨询和报名的学生和家长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回中乐团招生老师接受家长咨询

点击查看原图

现场登记报名信息

  5月19日上午9点,郑州市回民中学体育馆里人潮涌动,场面火爆。2016年郑州市市区普通高中特长生招生报名工作在这里有序进行。市教育局工作人员在现场办公,接受全市体育尖子生、艺术特长生考生及家长的报名、咨询。

  在报名现场,记者看到,市教育局在报名点分设了政策咨询处和中招咨询处,工作人员正现场办公,为考生及家长答疑解惑;郑州市回民中学郑州四十七中学、郑州五中郑州十四中等特长生招生学校也提前设置好了招生宣传咨询台,为考生和家长们提供现场咨询服务。

  据郑州回中负责体育尖子生招生工作的高欢介绍,今年郑州市体育尖子生招生计划大幅增加,受“校园足球热潮”影响,很多学校都扩大了足球项目的招生力度;作为河南省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示范校,郑州回中在今年的体育尖子生招生计划中还特意增开了女足项目;科技体育项目作为新兴事物在今年的招生中也很走俏,由于去年一批“定向越野省级传统项目学校”异军突起,今年,包括郑州回中在内的不少学校也都增开了定向越野招生通道。

  今年的艺术特长生招生形势变化不大,但竞争依然会很激烈。在郑州回中艺术生招生报名和咨询现场,记者了解到,前来报考郑州回中乐团的学生专业成绩都非常优异。几乎每个学生拥有厚厚一摞艺术竞赛、演奏会的获奖证书以及“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奖状。由此可见,很多特长生不仅专业优秀,而且各方面均衡发展,综合素质突出。

  据悉,2016年郑州市市区普通高中特长生招生测试分专业初试和复试,初试由郑州市中招办体艺组统一组织实施。其中体育尖子生初试时间定在5月22日,专业测试将在郑州回中进行。为此郑州回中已提前进入筹备期,做好充分准备,为即将到来的体育测试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 豫ICP备15024597号-1
地址:郑州市城北路4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6316328 电子信箱:zzhz06@163.com 官方微信号:zzshmzx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4 网站维护:教务处信息中心 电话:0371-66345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