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校内新闻

雨中运动会 快乐嗨翻天

发布时间:2015-11-24  作者:教务处 责编:教务处

郑州回中雨中运动会 快乐嗨翻天

一分钟跳绳女子组比赛测试中

郑州回中雨中运动会 快乐嗨翻天

一分钟跳绳测试进行中,男老师表现出色,"须眉"不让“巾帼”

郑州回中雨中运动会 快乐嗨翻天

手起”标“落,我们都是”武林高手“

04.jpg

雨中走起!

郑州回中雨中运动会 快乐嗨翻天

50米8人绑腿跑,年级组老师齐心前进

郑州回中雨中运动会 快乐嗨翻天

携手同过“独木桥”

郑州回中雨中运动会 快乐嗨翻天

全员参与,校长也不能例外----李焕立校长参与“8”字运球比赛

郑州回中雨中运动会 快乐嗨翻天

崔振喜书记开心参加一分钟跳绳竞赛测试

郑州回中雨中运动会 快乐嗨翻天

齐伟副校长在双手前抛实心球赛场

郑州回中雨中运动会 快乐嗨翻天

人人参与,共享运动乐趣

    11月22日上午,细雨霏霏,空气清新,郑州市回民中学全体教职员工齐聚校体育馆,迎来了第十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竞技、娱乐、童趣……一样都不少,个人项目按性别及年龄段,分为六个组别。个人比赛项目和团体比赛项目共12项。其中不仅有一分钟投篮、一分钟跳绳、2000米竞走、双手前抛实心球、全场“8”字运球等传统竞技项目,还设有“独木桥”、套圈、50米8人绑腿跑等多个创意游戏项目。

  过“独木桥”、套圈等趣味项目比赛吸引了回中众多老师驻足观看,并不时爆发出欢快笑声。集体项目“独木桥”,每组参赛选手双脚站立在一条约10米长的狭窄木凳上,相对快走,两人相遇时迅速换位,再背向而行,用时最短者取胜。比赛中,同性别老师相遇时两人轻轻拥抱,互相换位轻松通过;而男女队员碰面时大家都有点羞涩,男选手于是豪气地用双臂架起或“拎起”女队员,帮助对方通关。整个比赛情景看上去十分滑稽可笑,乐坏了众人。3分钟集体跳绳、套圈等项目,又让60后、70后、80后教师们,集体体验和回味了一次童年童趣。

  当天,受天气影响,大部分比赛项目都临时改在室内进行。8点20分左右,小雨稍停,2000米竞走比赛在学校操场内开始了测试。测试中,雨丝越来越密,可参赛老师们的热情不减,助威呐喊的同事有的送来了雨伞,有的拿来了雨衣,有的递来了帽子,有的则站在跑道边用相机记录下大家的笑脸……虽是寒冬,室外气温徘徊在0--2度左右,大家却不觉雨丝冰凉。在蒙蒙细雨雨中比赛、雨中观赛,别样体验,别有韵味。参赛选手们你追我赶,疾步快行,在欢笑声、鼓励声和加油声中完成了项目,幸福的笑容在每个人脸上绽放。大家用热情、友谊共同谱写了一篇“雨中曲”。

  据回民中学工会主席王钧老师介绍,郑州市回民中学工会非常重视全面提高学校教职工身体体能和精神面貌,积极开展各种活动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本届教职工运动会以趣味性为主,倡导“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以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为目的,帮大家树立“健康第一”理念,并提倡全员参与。所有裁判员由组委会统一安排执行,裁判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去工作,让教职工在愉悦、和谐的氛围中参与比赛。活动增强了回中教职员工的职业幸福感和凝聚力。


                                                                 张瑞哲 王钧  白顺利 
 

版权所有: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 豫ICP备15024597号-1
地址:郑州市城北路4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6316328 电子信箱:zzhz06@163.com 官方微信号:zzshmzx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4 网站维护:教务处信息中心 电话:0371-66345696